问苍梧年几何

【狗雪】妄图(超短完结)

  • CP:狗雪

  • 试水

  • 大天狗视角

  • B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仍然是那样的神情,目光空洞,像只失了生命的水晶娃娃。

脆弱,又美的窒息。

我发现自己逃不掉了,仿佛置身于诡谲的圈套里,但却是第一次让我感觉难以逃离。

能早一点发现就好了。

从一起冲锋陷阵时,她沾上血迹的面容开始,到后来在雪山之巅上一抹绝美的笑容,再到她冰凉柔软的手与自己的手相扣。

一步一步,含着冰雪凛冽气息已经成瘾,戒不了,亦不愿戒。

多少个月色迷离的夜晚,我嗅着浅香入睡,在梦中你呢喃,都是她的名字。

但从没记起过。

所以那段时间饮遍天下好酒,最终却只接下素手的来的下一杯雪茶,还照单接收下她半嗔半怨的眼神,心底还泛上甜蜜,从此再不碰酒。

暴风雪怒卷人间,肆虐天下时。

我们紧紧拥住对方,妄图残余一点温存。

当然,只是妄图。

现在,走廊的钟声敲了九下。

她坐在我对面,不哭,不闹,苍白的面容惨淡。

我按上自己的胸口,想知道那里是不是很疼。

不疼。

真的。

一点都不。


-END.-

评论
热度(19)